最新新闻:

'桑托肯'永远改变了我的生活:Kabir Bedi.

时间:2021-08-14 20:16:10来源:

好评的演员Kabir Bedi说,他的1976年意大利电视剧“桑帕扬”,周三(1月6日)完成了40年,改变了他的生命。

“快乐40岁生日,#Andokan!常青为每一代,即使是今天!你永远改变了我的生活,“Kabir推文。

快乐40岁生日,#sandokan!常青为每一代,即使是今天!你永远改变了我的生活! https://t.co/ecp5gbqyo4.

- 2016年1月6日的Kabir Bedi(@ikabirbedi)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撒上冈”讲述了一个亚洲王子转向海盗的故事,由“主亨娜”演员演奏,他们为他所爱的人和他所爱的女人的自由作斗争:英国女人。演员刚刚去年推出了印度市场的展会的DV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