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 Rahman接收Hridaynath Mangeshkar奖

时间:2021-06-18 10:16:14来源:

学院屡获殊荣的音乐作曲家Ar Rahman将于10月26日在这里享受Hridaynath Mangeshkar奖。

第五届HRidaynath奖将由Rahman由Rahman由Veteran Filmmaker Subhash Ghai举行的Pandit Hridaynath Mangeshkar诞生周年纪念日,较晚的传奇播放歌手Lata Mangeshkar和Asha Bhosle。

第一个HRAiddenath奖颁发给Lata。Asha,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Actress Sulochana Tai也是它的接受者。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在第四个这样的荣誉和去年被赋予了传奇女演员苏洛塞纳泰。

2009年,48岁的拉哈曼赢得了奥斯卡奖,以获得最佳原创分数和最佳原创歌曲,与抒情家朱拉尔共享,为他在Danny Boyle的“贫民窟百万富翁”的工作。

歌手合作者在两十年来的职业生涯中也赢得了四个国家奖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