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bali'Teaser评论:当Rajini的风格给你鸡皮疙瘩

时间:2022-01-10 19:15:58来源:

你知道rajinikanth到达时,南印度电影预告在Facebook的一小时内收到一百万个喜欢的人,Twitter和谣言的趋势升级到疯狂的炒作。 Pa Ranjith的最新电影的官方在线预测是在泰米尔电影院,Rajinikanth的无可争议的King of Tamil Cinema,屏幕上作为'Kabali'返回时,在电影观众中创造一个狂热的狂躁。

在一分钟内铺平了一分钟,散布着rajini的镜头,带着他的班级和魅力,亮点是他的盐和胡椒发型和胡须以及粗暴的灰色西装。由于禁止担心超级星级电影的故事情节和重复的公式,特别是rajini电影,通过看到缩短一点看起来几乎没有不同的看法。一位慷慨的黑社会唐谁关心穷人和边缘化质量的福利,通过成为对抗压迫资本主义力量的平行制度,“卡巴利”,意思是湿婆勋爵,看起来不像马里奥布佐的另一个重世灵感唐电影。但是,故事板在泰米尔纳德邦最具影响力的男性之一的情况下,屏幕上最短的手势是什么,屏幕上的最小手势都有什么相关性。这就是拉吉尼的光环。

还阅读:Rajinikanth Starrer'Kabali'Teaser在一天内的400万次景观

然而,预告片揭示了电影的技术完美的质量,并且还与卡巴利分享了背景音乐,这是一个强烈的警笛声,带有在背景中的节拍和电吉他的警笛声,肯定会吸引Rajini粉丝。从宣传宣传宣传自己的宣传宣传“是”卡巴利大帝“的一击,具有解释全世界的富豪傲慢,足以提供来自这个批量艺人的期望。另一个有趣的方面是关于剪刀的场景是rajini以他的旧复古风格显示出厚厚的小胡子和长发,这肯定会从镜头中展示他的过去,当他转变为唐时。

Radhika Apte,电影的女性领导,看起来优雅,在传统的南印度服装中。虽然视频中没有施加的恶棍,但在与卡巴里队伍中面对,演员凯尔显示喊'Yaarda Intha Kabali,Vara Sollra Avane'(谁是卡巴利?在马来西亚人的团伙中,请他进来脸上,当然看起来是一个较小的恶棍,应该介绍“卡巴利”。

在这里观看拖车:

考虑到Pa Ranjith的最后一部电影'Madras',这是一个有趣的政治故事,“卡巴尼”,让我们希望能够掌握更多的政治条目,并占据严重问题,而不是通常的一个人秀唐电影。

然而,卡巴里的预告已经安装了对这部电影的期望,该电影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并将看到泰米尔电影院最喜欢的儿子Rajinikanth在65岁时,再次从他的签名风格中脱离了大众艺人,提示鹅肿块在他的顽固球迷中,还有一个。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