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的'Neerja'现在浏览了200个额外的剧院

时间:2021-09-17 13:16:00来源:

Sonam Kapoor-Starrer“Neerja”最初在700艘剧院开放,今天在箱子办公室成功后增加了200个剧院。

Sonam Kapoor主演的电影已经在上周五发布以来,在粉丝和批评家中获得了狂欢评论。到目前为止,它迄今为止在国内获得了35.32亿卢比。

“福克斯明星为我们所有人都是一个极为骄傲的时刻,参展商的压倒性需求增加了”Neerja“的展示数量。

“这是真正的内容的力量,我们与Bling拔掉了拔出,很激动,即Neerja在其第二周发布的较广泛和更深的占地面积。福克斯之星Stame of Fox Studio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印度正在庆祝一位应当之无愧的英雄,Neerja Bhanot并向她所努力的致敬,致敬。

Biopic围绕着Neerja Bhanot,一名潘岛的航班服务员,占孟买,他被枪杀和杀死,同时在1986年9月5日在船上拯救恐怖分子的恐怖分子乘客乘客。

RAM Madhvani导向电影由Fox Studios和Atul Kasbekar的Bling拔掉了。

“这是非常罕见的是,这种类型的电影在一周到第二个部分中看到了剧院/展示中的大规模尖峰。克尔贝卡尔说,我们深感欣赏Neerja的故事在印度遍布印度的共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