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赫尔开始射击Dhoni Biopic

时间:2021-06-25 20:16:13来源:

Veteran演员Anupam Kher,谁回到了全球游戏“Mera Woh Matlab Nahi Tha”之后,现在开始射击Neeraj Pandey的导演“M.S.Dhoni:无出的故事“。

演员将在即将到来的Biopic中看到Dhoni的父亲Pan Singh。

“在我去Karaghpur的途中通过Kolkata拍摄的拍摄'M.S.Dhoni-带有我最喜欢的导演Neeraj Pandey的解开故事。我扮演Dhoni的父亲,“周一鸣叫。

在我前往Kolaghpur的途中通过Kolkata拍摄了Msdhoni的拍摄 - 我最喜欢的导演Neeraj Pandey的解开故事。我玩Dhoni的父亲。:)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5年10月26日

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正在进入Dhoni的Biopic鞋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