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正在等待正确的角色,脚本:戴安娜寸

时间:2021-09-27 14:16:26来源:

模型转向女演员戴安娜·彼得·彼得·彼得·彼得·彼得“鸡尾酒”,表示,她正在等待她的第二部电影的合适作用和剧本。

戴安娜,在萨米阿里汗 - 迪卡帕帕特斯·斯塔尔“鸡尾酒”之后,戴安娜队失踪了,寻求她在她的第二部电影“Happy Bhaag Jayegi”的包装派对中的三年中断。

“我正在等待合适的角色和剧本,这就是'Happy Bhaag Jayegi'发生的事情。

“即使在我们开始射击之前,我对电影和情节非常兴奋。我想知道更多,拍摄它,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经历,“她说。查看照片:戴安娜Penty,Abhay Deol在Happy Bhaag Jayegi包装派对

戴安娜觉得描绘了一个开放,自信的女孩对她在“鸡尾酒”之后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工作,在那里她发挥了一个柔和的性格。

“我的角色在这里与”鸡尾酒“不同。Mira(鸡尾酒)和幸福的杆子分开。快乐非常自信,而不是困扰着她周围的情况。她是一种始终准备接受世界的人物,并且是一种即将到来的角色,“她补充道。

“Happy Bhaag Jayegi”也将Abhay Deol在2014年释放之后将Abhay Deol复出“一到两”。

关于与Abhay合作的经验,Diana说:“这是令人惊叹的与Abhay一起工作。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他让演员舒适地与他合作。在与他相对的同时,很容易做出反应。“3

阅读更多

由Mudassar Aziz指导,由Anand L. Rai生产,即将到来的浪漫喜剧,也设有Ali Fazal,Jimmy Sheirgill和Piyush Mish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