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 Aniston,Justin Theroux生活中的生活?

时间:2021-09-27 14:16:34来源:

据报道,贾斯汀Theroux和Jennifer Aniston甚至没有结婚的阿敏顿,都是独立的生命。

“贾斯汀在婚姻方面的冷漠。他是一个是单身的人。jen也开始意识到,“救源人员也是如此。

夫妻之间的令人留言距离一直在增长,现在Aniston的母亲梦想也被搁置了,报道了Ace Showbiz。

“她和贾斯汀通过了采用双胞胎的过程中途 - 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 - 并且希望将孩子们带到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但他们的计划开始遇到问题时停止。她甚至在她的Bel Air Home建造了一个苗圃,“源泉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