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baaz Khan兴奋到主持电视节目与妻子Malaika Arora Khan

时间:2021-06-14 12:16:15来源:

Actor-Producer Arbaaz Khan期待着与他的妻子和女演员Malaika Arora Khan举办一个现实电视节目“权力夫妇”。他很高兴他的妻子在他旁边的夫妻旁边。

“这是我第一次接受东道主的地幔,我很高兴地用Malaika在我身边做。“力量夫妇”是一种有趣的格式,我很高兴我们可以一起做到这一点,“Arbaaz在一份声明中说。

索尼娱乐电视即将到来的现实表演“权力夫妇”是印度版的击中以色列表演的同名。该节目将在一个屋檐下看到10个名人夫妻,他们将在面临极端挑战时进行测试,以证明他们彼此了解。

作为主持人,宝莱坞二人案将与夫妻互动,也将被视为消除一些电力建议。

Arbaaz,其最新的宝莱坞郊游“KIS KISKO PYAAR Karoon”在票房上做得很好,还指出,他被勾入了国际版本的展会。

“我看到了很少的国际展示剧集,我必须说我完全迷上了它。我迫不及待地想从拍摄开始并遇到一些可爱的夫妻,“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