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性改变了我更好:Kristin Cavallari.

时间:2021-06-21 14:16:15来源:

电视个性设计师Kristin Cavallari说,母亲已经改变了她的“在这么多方面,为了更好的方式”,她无法相信她要很快就会生育她的第三个孩子。

这位28岁的鞋子设计师有两个儿子,卡姆登,三和jaxon,17个月,与Nfl Star Husions Jay Cudler表示,她欠了“她的”婴儿,不敢相信她是早起,早起,先报告女性。

前者'山的山顶,谁是下个月欢迎一个婴儿女孩,张贴了instagram上的婴儿凹凸的黑白照片。

“很难相信我将在短短几周内成为一个妈妈。我欠我的婴儿很多......他们已经改变了这么多的方式,以便更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