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数字时代,电影不会再震惊:Mahesh Bhatt.

时间:2021-09-18 16:16:00来源:

Filmmaker Mahesh Bhatt说,随着数字技术的出现,电影院里没有任何东西震惊受众了。

“进入数字时代后,世界生成的所有内容都处于指尖。通过电影媒介没有任何事情发生这种情况,这是如此令人震惊或让你令人震惊,“当被问及电影是否会对观众产生负面影响时,BHATT说。

他在这里谈到了媒体讨论的全球性别研讨会的媒体媒体,他是小组成员。

虽然多年来Bhatt已经制作了不同类型的电影 - 在胶片中指导强大的女性,如“Arth”,“Zakhm”,“爸爸”,“爸爸”等,同时也生产“Jism”等电影特许经营, “谋杀罪”和“拉兹”,其皮肤秀和性明确内容的公平份额。

他说:关于电影中妇女的描绘,他说:“对此有不同的看法,有些人认为穿着某种衣服对他们不尊重,但如果女性想用自己的愿望穿某些衣服,那么他们就有完全自由。”

“我们既不应该推动任何人穿泳装或推动某人戴上'痛苦的'。这取决于这个人的思考,“他补充道。

然而,他也同意一些争议确实是真实的。

“自从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有许多争议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听到的那种情况下没有以这种方式对待女性并且他们已经对客观感到了理解。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真的。但是,每当这样的事情发生时,也是如此,'Arth',Zakhm'和'爸爸'的电影也已经制作,“他说。

Bhatt通过横幅Vishesh电影,旨在与今年叫做“爱情游戏”的肉体内容的另一部电影。Vikram Bhatt指示了这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