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从未尝试制作或打破任何形象作为演员:晴朗的德尔

时间:2021-08-30 13:15:55来源:

宝莱坞演员Sunny Deol正在为他的1990年击中Ghayal的续集再次释放Ghayal。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采访中,Sunny Deol讨论了他的续集,播放了典型的动作英雄和麻烦的审查委员会。

ques:为什么要花费这么长时间才能让你的HIT电影续集,加勒马尔?

阳光迪尔:我最肯定想立即制作续集。我知道续集然后在90年代。我是梅尔吉布森和西尔维斯特斯泰洛的伟大粉丝,他们的特许经营权像像岩石和致命的武器一样。我也想做一个续集,但那时我们的行业在续集中没有巨大趋势。还有raj(rajkumar santoshi)并不很感兴趣,而当续集的趋势开始时,我没有任何故事,与董事谈话也不富有成效。最后,我是如此坚持,我自己拿了起来。和同样的时间花了25年。(读:萨尔曼对我很尊重:晴朗的迪尔)

ques:你会说什么是鲍阿尔的USP一次?

阳光迪尔:我们在加勒拉尔描绘的认真,诚实和社会相关性,我们也使用了同样的成分。今天在2016年,尽管我们作为人类的巨大科技进步,但我们的社会如何进化是我们所看到的。我挑选了我的角色Ajay Mehra以及他将如何存在并在今天的时代相关。(还阅读:晴朗的迪尔说,与青年有关的'ghayal再次')

ques:你总是被视为一个动作英雄。你对这个图像感到满意吗?

阳光迪尔:我从未试图制作或打破任何形象。作为演员,我来做电影。我一直扮演积极和去的东西,是的,是的,他们最终会为他们的权利和正义而战。它是给我这个动作英雄和后来的生产者和董事的这个形象的媒体,开始了我的这些项目。但我最着称,因为我所做的电影部分,他们也得到了很好的故事。(读:Sunny Deol与'ghayal再次恢复他的根源)

ques:您和Amrish Puri在屏幕上形成了一个很好的屏幕键。你今天错过了他身材的演员多少钱?

阳光迪尔:我太想念了他。他是一个伟大的人类。他是一个多功能演员,可以无缝地溜进任何作用。

ques:您的Co-Stars在许多电影中,去年是孟买的。你见过她了吗?

阳光迪尔:我没有见到她。我希望她在电影中做点什么作用。她做完了很好。但她没有时间。她只是在这里仅限于这一段时间。

ques:审查委员会是许多电影制作人的肉中的刺。你的接受是什么?

阳光迪尔:审查板一直这样。什么也没有变。这只是它现在爆发了。它一直在那里。不幸的是,这就是我们国家的职能。我觉得有时这些问题已经过分了。我不会评论它,因为我们无论如何都在进行电影院。我认为审查员和电影都必须找到共存的方法。他们在那里让我们保持检查,我们在那里推动他们的限制。(读:对'Ghayal再次'的特殊效果不满意:晴朗的迪尔)

ques:自从我们在爱国电影中见过你已经很久了。卡上的任何东西很快?

阳光迪尔:我一直是一个骄傲的印度人。就爱国电影而言,如果有这样的主题,这取决于这样的主题,但我一直扮演积极的角色,如果他为真理而战,那么不应该放弃的人。

ques:你仍然如此适合和神奇。秘密是什么?

阳光迪尔:(微笑)我真的不知道。我没有像饮酒一样的恶习。我总是在早上起床和锻炼,这一直是我的生活方式。

ques:终于告诉我们你的儿子卡兰什么时候让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

阳光明媚:这肯定会发生。但是谈论我的儿子太早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