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仰光'身体要求:kanganaRanaut.

时间:2021-06-24 11:16:02来源:

Kangana Ranaut完全沉浸在vishal Bhardwaj的作用下,仰光将看到她与Saif Ali Khan和Shahid Kapoor的配对。在骑马和芭蕾舞中努力训练的女演员表示,准备工作已经让她疲惫不堪。

打手势向她僵硬的背部,kangana ranaut磨床,“Haddi Pasli ek Ho Gayi Hai。骑马,芭蕾舞和其他活动是物理要求的。“

Kangana Ranaut还将支持的电影制作人延长,通过返回其国家奖项来说已经注册了抗议活动。“这是他们说他们不开心的方式,我觉得没关系,”Kangana说。

在Mami Red地毯上观看Kangana Ranaut,谈到仰光和屠妖节计划:

Kangana将在Vishal Bhardwaj电影中对面Shahid Kapoor和Saif Ali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