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带轮子的家]河智苑,明亮的能量大放送…吕珍九“心动”

时间:2020-08-21 14:28:2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带轮子的家》的河智苑以积极的能量让吕珍九心动。

20日下午播出的tvN《带轮子的家》中,河智苑作为嘉宾登场野营的场面。

这天河智苑带着笑容登场。之前成东日去野营场和河智苑通话,挂断电话说:“智媛的笑声很特别。一直在笑她称赞河智苑说:“很开朗”。

河智苑准备了中午要吃的鹿尾紫菜包饭和黄瓜,感动了成东日、金希沅、吕珍九。不仅是明朗的笑容,还通过充满诚意的午餐准备再次散发出积极的气息。

对此吕珍九连看都看不到河智苑,表现出了激动的态度。成东日对吕珍九说“亲自看河智苑怎么样?”吕珍九害羞地说:“我看不下去了”。河智苑一登场,成东日就看不到河智苑,一瞟一瞟。再加上吕珍九在前往野营场的车里说:“我采访过我想和河智苑一起合作。”

河智苑说:“妈妈是吕珍九的粉丝。听说要出去了,他很高兴。

河智苑和吕珍九并排站着钓鱼,延续了激动的瞬间。一开始钓鱼,河智苑就从钓竿上开口了。吕珍九表示:“好像抓住了”,祝贺河智苑。之后吕珍九每次河智苑移动或说话时都会反应,展现了粉丝们的心。

河智苑也是吕珍九差点抓住鱼错过了,“本来可以抓住的,是吧?”这样鼓励了吕珍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