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常任室友演员Sumeet Vyas说,我非常谨慎地选择对我感兴趣的角色

时间:2022-06-04 11:16:36来源:

当他在这次电话采访中讲话时,SUMET VYAS,缺乏任何遗憾或内疚。当他回答你的问题时,没有第二个想法。他很快和聪明。与国泰尔镇的其他艺术家不同,VYAS似乎远离他最近为他的工作得到的所有关注。他提到了他的职业生涯的小细节,以实际的方式。

在跨越十多年来的职业生涯中,人们刚刚开始注意到Vyas的工作。这个永久室的演员很快将在一个标题为丝带的电影中对面的Kalki Kochelin的铅作用主演。Vyas还将为喜剧之夜做一些剧集Bachao。他的新网系列 - TVF的三倍 - 粉丝被打开了温暖的粉丝。他还在为罗尼螺丝瓦拉的少女独立生产共同编写一个无题电影。

这似乎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员。但是,它并不是一段简单的SUMET旅程。演员谈论他的生命和职业生涯。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正在玩一个来自德里的中产阶级男孩。这个故事本质上是关于今天的城市夫妇,在今天的时间里经历了挣扎。我们都有一系列偏见的成长。我们的一代人困惑,因为我们每个人正试图打破规则寻找新的身份。这个概念是非常微妙的,但普遍性,“Vyas对他的角色说。

VYAS在最近发布的电影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说,他没有关于在以女为中心的电影中工作的担忧。“有时你只想成为项目的一部分。我尊重在包括radhika和tannishtha在内的毛皮制作的所有艺术家。我在这部电影中扮演了唯一一个试图解放这些女人的唯一好人,“Vyas说。

尽管2012年,VYAS没有从批评的电影英语中英语中获得大量影响,但他承认这部电影是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他在电影中扮演了巴基斯坦出租车司机。“我没有得到很多优惠帖子英语。许多人甚至不认识我,带我去巴基斯坦的演员。但这部电影非常欣赏。我很高兴成为一部好电影的一部分,“Vyas说。

他回顾说,他从音乐作曲家中获得了赞美,因为这个角色是这个角色。“人们告诉我,他们不敢相信是一个rajasthani marwari演奏巴基斯坦。他们以为我来自拉合尔。这是演员永远想要实现的东西,“Vyas说。

在多年来在剧院逗乐后,Vyas与永久室友获得了重大休息。他的角色mikesh很有趣和愚蠢。vyas毫不费力地发挥了作用,轻松和平凡。他说他并不像现实生活中的米金斯。“这是勇敢的TVF(ViralfeverVideos)投资他们相信的东西(网上内容)。这对让我们移动的故事和内容盲目信仰。信用额为作者来蚀刻出米克什的清洁特征,“回忆起Vyas。

Vyas正在获得类似的角色,张贴永久室友的成功。他说,他有意识地决定不做类似的角色等等。

在屏幕上发挥重要人物的愿望是对VYAS的内脏需求。所有其他事情都变得次要。“我不想扮演与故事无关的部分。这就是我最终做得更少的工作。我非常特别是我投资一个项目的时间。我宁愿在家里读一本书,而不是做我不相信的工作。转让必须是前进的一步,“Vyas解释道。

VYAS制作这些选择并不容易。“我非常谨慎地制作这些选择。当你放手一个机会时,你也放弃了金钱。这些机会可能不会再回来。你邀请恐惧并与他们一起生活。我在一年中连续三个节目被替换。人们会告诉我 - 你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但不是好看的,“回忆起Vyas。

一直都是一致的挫折。但是,33岁的人已经设法在实用和创造性之间取得平衡。Vyas将不时在电视和广告电影上进行小型演出,以维持金融稳定性。他还写了展示和系列。

“在我的职业生涯的早期,我会在电视上做小型演出,要求更少的时间承诺和慷慨地支付。例如,我在2002年的DD系列中行动,只需七天的工作,给了我约40000-50,000卢比。然后有广告电影,给你付出良好。我会拯救那款钱做剧院,“回忆起Vyas。

他不是害怕采取这些风险吗?它有机了。“我学到了很早就生存,以越来越少。如果赚钱将是我的目标,我会曾工作过几个工作。我本可以在银行工作。但我选择不这样做。这个想法是做你喜欢的事。那个挺难。自2000年以来,我一直在行动,它为人们承认我的工作而付出了好的16年。我已经准备好了,“Vyas说。

Vyas在Bhayander(Mumbai)的一个小一室碎片中长大。他的父亲毕业于国家戏剧学院,为电视节目提供了广泛的,包括发现印度和马哈拉纳的优化。他的父亲退出剧院并开始写作财务稳定。童年期间的vyas看到他的父亲挣钱。然而,这并没有阻止他追求剧院。

这些年来他积极参加了剧院。在他想做更多电影的情况下,他刚刚在过去3 - 4年内变得更加挑剔。在最初的日子里,他会在全国各地旅行不同的生产房屋来表演。剧院没有多少钱。我曾经每节目获得200卢比。当我开始与大型生产房屋的自由职业者时,我每节目开始获得1500-2000卢比。这是我曾经得到的最大金额,“雷纳斯回忆起。

对于Vyas来说,剧院的第一个记忆回到了他父亲所做的戏剧。他是一个16岁的孩子,编辑倒计时显示一室公寓。

这是Prithvi剧院的后台,他爱上了作用的工艺。“我父亲的衣服曾经以某种方式嗅到。我第一次进入Prithvi剧院的后台,我闻到了同样的气味。它基本上很多香水与香烟烟雾混合。我喜欢闻起来,感觉奇怪的联系。穿上他们的化妆的演员的形象留在我身边。我觉得坐在那镜子里强烈刺激(带有灯泡沿着它的边界),并过2-3个小时的其他人的生活,“Vyas说。

他补充说,“剧院教导了一个人的生活。在他心中,每个演员都知道他是否已经完成了完全诚实的“部分”。一个人可能会缩写,但那么这是暂时的。什么与你在一起的是工艺。这就像一个黑洞。人们可以继续发现它。“

Vyas认为这个国家的独立电影现场为电影业没有教父的新行动者给了很多机会。

他觉得他终于到了吗?“如果已经到达意味着获得更多机会,那么是的。但如果这意味着你知道你的狗屎,那么永远不会像这样,那么没有,“Vyas说。

他的父亲从追求剧院讨厌Vyas,因为它涉及很多努力工作。但Vyas另有思考。“我一直认为有可能做你喜欢做的事情并使自己的生活。它更加困难,但有可能,“Vyas在结束面试之前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