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意大利演员,电影制作芽斯宾塞在86岁死亡

时间:2022-03-31 14:16:02来源:

国家媒体报道,意大利演员和电影制作芽斯宾塞周一于86岁时死亡。

“我的父亲在18:15安静地死亡,并且没有痛苦地遭受痛苦,他在他旁边的所有人旁边,他的最后一句话是”谢谢“,”他的儿子和电影制片人Giuseppe Pedersoli在一个媒体中说。 Pedersoli无法立即达到其他评论。

在他的官方Facebook页面上的一篇文章阅读,“我们最深刻的遗憾,我们必须告诉您芽飞到下一次旅程”。

出生于南部城市那不勒斯的卡洛佩尔西,他的公众被众所周知,由于他的身高和体重,屏幕的“大友好巨人”。他在20世纪70年代和20世纪80年代在行动和喜剧电影中扮演,主要在他的朋友特纳山的一侧工作。

经常作为牛仔或警察铸造,他最大的成功包括“他们叫我三位一体”,这是一部意大利面条西部电影的模仿,“Flatfoot”电影和“朋友是宝藏”。

他在国外有很多粉丝,特别是在南美洲,他在生活中的各个时间和德国生活。

谈到频道天空TG24,意大利20世纪福克斯总裁奥斯瓦尔多·斯坦里斯说:“他是一个意大利电影需要感谢的演员,因为他带来了世界各地的意大利电影。”

在转向代理之前,斯宾塞是一名专业的游泳运动员,第一个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游泳100米自由泳的意大利语。他两次参加了奥运会。

他几次说,他表示,他同情该国的中心/右派,并在2005年与Silvio Berlusconi的Forza Italia派对举行了罗马地区区域选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