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wale在票房的稳定步伐;沙瑞科汗的电影收集了卢比。187.25在印度

时间:2021-08-15 12:16:04来源:

Shah Rukh Khan的“Dilwale”由Rohit Shetty指导,赢得了卢比。到目前为止,印度的187.25 Cr。电影,它在五年后缩小了屏幕上带回了标志性的Kajol和SRK的电影,这是一个崇尚的粉丝,他们期待着电影发布。

还阅读:Shah Rukh Khan的'Dilwale'Grosses全球338.75千万卢比

在一个好的票据上关闭了这一年,'Dilwale'一直在票房上带来良好的PS。

收集卢比。102.65 CR在第一周本身,但在第二周,电影赚了卢比。31.22 CR和第三周,Dilwale收集了卢比。7.71 cr。这部电影的总汇总到现在是卢比。187.25 CR在印度,直到现在,根据Shah Rukh Khan的红辣椒娱乐会发布的一份声明。(读:'Dilwale'女演员Kriti Sanon派对在Delhi有一个面具,以避免被击球)

当I&Kajol在屏幕上时观看视频,按钮下来:莎瑞卡汗

由于SRK在全球范围内具有良好的粉丝,这部电影已经强劲。三周后海外收款为2250万美元。仅在海湾,这部电影已获得750万美元,这是有史以来第二高的。(还阅读:Deepeika,Ranveer's Bajiroao Mastani'票房收藏不可阻挡,赚取162.35卢比)

Dilwale是Shah Rukh Khan的第四部电影,越过了200万磅的标记。这部电影在英国赢得了217万英镑。

同样主演Kriti Sanon和Varun Dhawan,这部电影是由Rohit Shetty引导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