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hika apte,anee bazmee在宝莱坞ki路径转动导师

时间:2021-09-04 15:16:39来源:

Actors Radhika Apte,Satish Kaushik,Omkah kapoor和Rakesh Bedi以及Filmmaker AneeS Bazmee将成为Bollywood Ki Pathshala的导师,该活动旨在将铸造董事,生产商,董事和名人汇集在一个单一的平台上,为年轻才华横溢的勇敢者提供了一个机会进入showbiz。

由Clapsnslaps.com开始,这是一个致力于娱乐业的在线门户,为期两天的活动将于4月9日开始举办孟买。

“作为电影制作者,我们总是在寻找新的人才。我们都在我们自己的蒸汽上进入了这个行业,但我们的经验必须分享这个行业的更大利益。我支持Clapsnslaps.com在这一精彩的努力中,迫不及待地想在4月份在他们的宝莱坞ki路径达到这些年轻才华,“Satish在一份声明中说。

增加到那个,Bazmee说:“讲故事是一件艺术,并活着它是镜头前艺术家的艺术性。我鼓励自由思考,愿意承担新的和挑战性的角色的实验演员,这就是我在4月份见到他们时,我很兴奋地找到这些新鲜的人才。“

要参加活动,有志者必须在宝莱坞ki路径网站上注册。根据他们的任务表现和位置在网站领导板上,最佳将于最终事件中入围。

将进一步要求这些有抱负者执行最终的视频分配。最佳视频分配的候选人将被邀请到孟买,在此期间,他们将在活动期间执行60秒的行为,并将被铸造董事判断。

此后将被要求在导师前面签发的那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