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tya Roy Kapur,Katrina Kaif向洛奇花园致敬于Witoor的新歌

时间:2021-08-24 15:15:54来源:

Actors Aditya Roy Kapur和Katrina Kaif将在其即将到来的爱情佐贺'Fitoor'中看到,将访问德里花园德里最浪漫的场地之一。演员将推出第二次浪漫曲目“Pashmina”的即将到来的电影。

Aditya和Katrina将于1月14日参观德里最浪漫的罗奇花园之一,并将将这首歌推向受众。

“洛奇花园被称为最美丽浪漫的已知地点之一,使其成为歌曲发射的完美场所,”这部电影的发言人说。

这部电影的拖车已经获得了巨大的欣赏和aditya-katrina的不寻常的配对,它们分享屏幕上的强烈化学性,已成为闪电城镇讨论的热门话题之一。

由Abhishek Kapoor指导,Fitoor将首次带来Katrina和Aditya屏幕。同样主演的禁忌,这部电影是2月12日释放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