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 Mum上的Kalpana Chawla电影

时间:2022-04-10 09:16:09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表示,在2017年3月在“Quantico”的第二季拍摄中,她无法接受另一部印地语电影。她还保持悬念,因为她是否正在宇航员在宇航员Kalpana Chawla上做生物学。

“直到季节”Quantico“的赛季我不能做印地语电影,所以我有时间的奢侈......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孟买花了这么多时间,因为我一直在满足很多电影制作者。问题是,我明年只有一定的时间。

看视频:我不想在好莱坞成为一个傻瓜:普里亚坦卡·查普拉

“我在那个地点,我正在贪婪,因为现在有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电影正在印度电影。”

Priyanka,他在印度和国外为她的作业扮演生活,说她一直在遇到“惊人的电影制作人”,如果她有她的方式,她会对所有人说。

“我有一年至少做四部电影的习惯,所以我突然被沦为一两个。所以,我觉得它不公平。我把时间拿到哪个电影,因为我在3月之前无法开始射击(2017年)。因此,我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决定,“Priyanka在Maxim Magazine的热门100 2016年活动中说。

Priyanka,最后一次看到的印地蒂电影“jai gangaajal”的大屏幕上,最近完成了她的好莱坞首次亮相“baywatch”的射击。

自去年年底以来,Priyanka的下一个印地语电影很可能是宇航员Kalpana Chawla。

当被问及她是否正在做这部电影时,Priyanka没有否认它,并说:“我告诉过你,我决定了很多非常有趣的科目,我必须选择一两个。我正在听大量有趣的电影在这里和美国。

“我只是想看看哪些我能够容纳哪些,因为我有特定的时间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