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击中高音:Shahid Malya,Chitta Ve和Ikk Kudi背后的声音

时间:2022-03-11 14:16:07来源:

当音乐作曲家amit trivei想要一个“愉快和细微且细微的旁遮普语”,可以携带导演Abhishek Chaubey的Udta Punjab的“分层声”,他选择了一个鲜为人知的歌手Shahid Mallya。

结果是ikk Kudi,这是一首没有被淹没在电影周围争议的歌曲的歌曲。在这首歌,由诗人Shiv Kumar Batalvi撰写,Mallya的声音发现了渴望和悲伤之间的甜蜜点。Trivedi将其称为专辑中更重要的作品。“如果你仔细倾听,他的声音有一个疯狂的范围。他的古典Gayaki不会落后。他所拥有的三首歌曲是铁杆旁遮普岛数字,其中两个是民间风格,“Trivedi说。

在印地语电影中的男声的装配线质量,Mallya,31,脱颖而出。你在歌al Bhardwaj's Dedh Ishqiya,在歌曲Kya Hoga,以及Love Shuv Te Chicken Khurana的标题歌曲中。但它是他在Udta Punjab的范围,从标题歌曲到旧世界旋律的Nach Le和Trippy Chitta Ve,这让他感到注意到。

Mallya在旁遮普邦Ferozepur长大。他对音乐的介绍是通过在Vividh Bharti和他的父亲那里听到的歌曲,他教孩子们的孩子古典音乐的基础知识。

他的父亲Krishna Kumar Aka Salim也是传说中的穆罕默德Rafi助理。“但工资很微薄,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实现,”Mallya说。萨利姆然后开始在Gurdwaras唱Shabads和Kirtans。“人们感到惊讶的是,一个穆斯林人正在从古罗格兰德萨·萨哈里斯唱歌,对此很擅长。你无法判断它是否是一个常规的Raagi(Gurdwara Singer)唱歌或一个崇拜不同的上帝的男人。我的姐妹们和我也开始在Gurdwaras唱歌,“来自一个米拉西穆斯林家族的Mallya说,这是一个在13世纪的某个时候转变为伊斯兰教的社区,受到阿米尔·赫卢劳的影响。“我的父亲就像Guru Nanak的Mirasi朋友Mardaana,他陪着他的旅程。当他唱歌在一个Gurdwara时,这就是我对他的看法,“Mallya说。

十四年前,Mallya来到孟买,梦想成为一名剧作歌手。他在一年的时间回到了Ferozepur。十二个月后,他回到了这个城市,决心找到休息。在尝试和未能过分每个音乐作曲家的工作室之后,他发现自己在Gurdwara的门口。就像他的父亲一样,他开始在孟买的南赫里和朱湖围绕的古尔德瓦斯唱歌,赢得镰仓/克拉特丹歌手的生活。“我知道我不会在酒精和烟雾中唱歌的酒店和酒吧。我会习惯薪水,永远不会离开车辙。此外,我担心烟雾会毁了我的声音,“Mallya说。

在他的空闲时间,他会和他的朋友Kumaar参观一间有抱负的抒情家,这也试图在行业中找到令人阵地。Kumaar首先休息一下并向普罗兰介绍了Mallya,然后在Pankaj Kapoor的Mausam中给了他一首歌。电影坦克,这首歌 - rabba - 没有。 “那个电话改变了我的生活,因为现在至少我有一首歌。但是在我找到“我的歌”之前,它仍然需要几年。Ikk Kudi是,“Mallya说。

“当一个人回顾斗争时,它羞辱和可怕,”他说。他记得在凡尔索娃海滩上徘徊,因为没有门打开。“现在我住在一所房子里。生活已经改变,效果更好,“Mallya说。

他正在研究几个即将到来的项目,但拒绝跃升细节。在宝莱坞的播放唱歌是一个剪裁世界,没有人与歌手签订合同。“他们将使其他五位歌手唱一首歌曲并决定谁的版本。我希望Ikk Kudi会改变这一点。我想被签名,就像Rafi Saab曾经签名一样。像Sonu Nigam一样。这是梦想,“Mally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