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io star]陈城被妻子迷住的理由?“有别墅,昂贵的四轮驱动车”

时间:2020-10-23 08:28:3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陈城在《Radio star》中表明了被妻子迷住的理由。

21日下午播出的MBC综艺节目《Radio Star》以《音乐之神》特辑为主题,由歌手李恩美、陈城、朴卡琳、作词家李建宇和特别MC全炫茂出演。

当天,陈城传达了与妻子的爱情故事。陈城说:“因为是粉丝,所以见面了。那时候插的话是“杨平附近有别墅”,从那时候开始就有了开放的想法。所以和朋友们一起去别墅玩了,别墅前面有一辆有点价格的四轮驱动车。

之后,陈城还讲述了两次被妻子的真诚迷住的故事。陈城说:“我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妻子)听说吃白桔梗很好,就和采参人一起去了山上。发现那个后本来想挖的但是掉下来了所以缝了8 ~ 9针我觉得对这样的女人奉献一辈子也没关系”,“在身体不舒服之前,我把存折上的东西堆起来了。你不觉得疼吗,那时候不是感受到了妻子的爱吗,所以妻子9,我换成了1。

李建宇表示参与了罗勋儿的KBS演唱会,李建宇说:“罗勋儿去了老师的经纪人家。(和经纪人一起)去了米酒店国民们回忆当时的情况:“(科罗纳19)累的时候,用歌曲给予力量吧”。罗勋儿的经纪人虽然拒绝了,但是李健宇继续说服,结果罗勋儿在KBS展现了舞台,对此,李建宇还收到了KBS的感谢牌。

“毒舌家”朴卡琳说:“只要是舞蹈就很容易说明,唱歌难。不管怎样,如果不行的话,只能恶语伤人。接着说:“并不是经常说毒舌,不管是评委还是老师这种时候应该教吧因为舍不得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