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Prem Leela'歌曲来自'Prem Ratan Dhan Payo'发布Navratri

时间:2021-06-18 15:16:07来源:

“Prem Leela”,Salman Khan'Rutan Dhan Payo'的第一首歌曲将很快出来,制造商表示,它将成为即将到来的Navratri领先的所有Salman粉丝的视觉态度。

基于Ram Leela的'Prem Leela'歌将被释放为苏拉哈巴拉雅的董事到九天节日开始前的观众的礼物。

'Prem Leela'也是Salman Khan在'Rutan Dhan Payo's的进入歌曲,因为演员现已开始使用舞蹈号码在他的电影中标记他的进入的趋势。在他最后的释放'bajrangi bhahjaan'中,Salman的角色Pawan被歌曲“Selfie Le Le Re”介绍。

“我特别让Himeshji为Salman Bhai撰写了这首歌,'Prem Leela'。这首歌强调了在前旅馆的纯真和巨大的心地。我完全被这首歌迷住了,真的很高兴这首歌出现了,“雷亚坦Dhan Payo'董事索罗纳巴拉雅亚说。

随着'Prem Ratan Dhan Payo',Salman Khan还与他最受欢迎的角色,房区 - 他的角色在电影中的名字是Prem Dilwale。

电影的预告片创造了历史记录,因为它在其发布的24小时内获得了超过500万次观看次数,因为它已经被观看了超过1000万次。

“Rudan Dhan Payo”击中这款排灯节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