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haiyyaji Superhitt'50%完成:Ameesha Patel.

时间:2021-12-16 08:16:06来源:

女演员Ameesha Patel表示,她的电影“Bhaiyaji Superhitt”,对面的阳光迪尔,即在完成,并将尽快在一周内开始新的时间表。

“邮寄'Gadar',Sunny Deol和Me For For'Bhaiyyaji Superhitt',我们已经完成了50%的拍摄,我们在另一周开始了下一次开始完成的时间表。人们正在等待'Gadar'对,所以他们会很快见到我们,所以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Babloo Zorang Pet展的Ameesha说,这声称是孟买最大的宠物秀。

“这不是'Gadar 2',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电影,这是一个喜剧,它没有与'Gadar'的联系,除了击中对在14年后回来。”

在“Kaho Naa ... Pyaar Hai”,她的第二部电影中,在Hrithik Roshan对面的一个大击中后亮相后,“Gadar:ek prem Katha“晴朗也是一个磅磅,并且被认为是行业最大的命中。他们也在另一部电影中举在一起,”Teesri Aankh:隐藏的相机“,但没有在它中彼此相对配对。

“Bhaiyyaji Superhitt”于2012年首次宣布,但由于众多原因被推迟。据报道,船上有一名新生产商,之后拍摄已经顺利进行。

据报道,最近结婚的齐塔曾曾据说她也是电影的一部分。据报道,由“右雅错误”名人堂Neeraj Pathak的电影,晴朗地看到了一个想成为演员的黑帮的角色。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