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stin Bieber Bags Halo名人堂奖

时间:2021-07-13 19:16:08来源:

Pop Star Justin Bieber在纽约的2015年Halo奖赢得了纽约的首次名人堂,为他的慈善工作。

奖项荣誉美国的年轻人负责“帮助和领导别人”和比伯为他的愿望基金会和承诺铅笔选择了慈善机构,这是一个建立学校的慈善机构,增加了发展中的教育机会世界。

这位21岁的歌手使用了他的接受言论,向巴黎袭击的受害者致敬,其中120多人死于女性。

“现在,世界上发生了一些悲伤的事情,我认为我们应该全神贯注于,如果你们可以,那就才能沉默,”如果你们可以,“他说。

最近透露,到目前为止,贾斯汀已经超过了250岁的愿望。

Nick Cannon主持和Joe Jonas和他的乐队DNCE在仪式上进行,将于11月29日在Nickelodeon上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