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神奇女侠3》制作中,盖尔·加朵回归主演

时间:2020-12-29 17:28:13来源:娱乐刊网

《神奇女侠3》制作中,盖尔·加朵回归主演

据外媒27日报道,继《神奇女侠1984》在影院和流媒体上上映后,华纳兄弟宣布计划中的三部曲的第三部,也是最后一部,已经在制作中,盖尔·加朵和导演派蒂·詹金斯都将回归。

此前有猜测称詹金斯将离开DC电影宇宙系列的幕后工作,继续为《星球大战》系列创作电影《侠盗中队》,但华纳兄弟宣布詹金斯将担任《神奇女侠》下一部的编剧和导演。

在此之前,《神奇女侠1984》在受新冠病毒影响,北美自圣诞节上映以来票房达到1670万美元;尽管对于超级英雄电影来说,这一数字非常低,但这是自今年3月疫情爆发以来上映的最佳电影。疫情导致全国影院关闭,2020年上映的大部分电影推迟上映,华纳兄弟也将其大银幕计划转移至HBOMax。

此外,华纳兄弟表示,自12月25日《神奇女侠1984》上映以来,至少有一半的HBO Max订户(估计超过1200万家庭)已经在观看该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