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使用Rajinikanth令人兴奋的Padma奖: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1-12-21 10:43:34来源:

用她的Padma Shri,Priyanka Chopra现在落入了她的宝莱坞同事联盟,包括Shah Rukh Khan和Aamir Khan,但女演员表示,荣誉对她来说更特别,因为她用泰米尔巨星拉吉尼寺包装它。

这位33岁的前任前的世界今天被授予了印度总统穆克赫·穆克雷总统的第四次最高的民用荣誉,而Rajinikanth在Rashtrapati Bhawan的仪式上接受过Padma Vibhushan。

“我很高兴地用rajinikanth先生得到我的padma shri。他正在得到Padma Vibhushan,但我们在同一个房间,对我来说真的很令人兴奋,因为我是他巨大的粉丝,“Priyanka在获得奖项后告诉PTI。

“他在电影领域是一个如此大的传奇。在主席的荣誉前看着他,对我来说很兴奋。“

阅读更多

Illustrator Narayan Debnath,Sulptor Sudarshan Sahoo在Padma Awardstpt Usha表示,Coach Om Nambiar应该收到Padma荣誉EarlyMaharashtra在Aaditya Thackeray下,BJP Frowshere的BJP·弗敦·斯科尔(BJP Frowshere)的一部分是帕克马·奖励2020 Ceremonypadma Shri的一部分,为15,000多人提供超过25,000人身体

国际知名的女演员,由于她的“Quantico”所担任FBI Agent Alex Parrish,从洛杉矶第二季的电视剧拍摄中飞到印度一天,以获得荣誉。

“他们没有一天拍摄。我要求他们在周末拍摄,我的整个演员都同意这样做。他们知道荣誉对我有多重要。'Quantico'真的让它与他们的时间表发生。它每周日都冒空,所以他们无法停止射击......“

Priyanka的父母作为印度军队的医生担任医生,女演员表示,她因防守背景而重视荣誉。

“来自防守背景,我重视这个奖项。我的父亲今天会很高兴和骄傲。在我接受荣誉时,我的叔叔和我在一起。他穿着他的制服,所有的奖牌都在那里。“

穿着石灰黄巴纳西西纱丽,“玛丽·克莫”明星说她喜欢印度工艺。

Priyanka于2003年冒险进入宝莱坞,电影“英雄:爱情的故事“,随后在工业中铭记了”Aitraaz“,”时尚“,”索斯·凯马夫“,”巴菲!“。和最新的“Bajirao Mastani”。

她也将在霍尔伍德电影“BayWatch”对面的Dwayne Johnson和Zac Efron,并在少量宝莱坞剧本中归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