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Salman Khan电影中受到赞扬:Anushka Sharma.

时间:2022-04-01 20:16:10来源:

Actress Anushka Sharma很高兴她的角色Arfa在“苏丹”中,尽管Superstar Salman Khan的角色越来越大。

“让Salman Khan的粉丝告诉你,”我是你的粉丝“也是一个大的优惠,因为它们是最忠诚的粉丝。所有三个哈兰都有这种忠诚的粉丝。我觉得很特别。

“我认为你希望你的工作要注意,并欣赏它,因为它在像苏丹这样的电影中发生,像萨尔曼这样的梅格斯塔,我觉得很高兴,”女星告诉PTI。

欣赏人对Anushka更特别,因为她考虑了Ali Abbas Zafar导向的电影,她最具挑战性的项目。

女演员称她认为她的“机器人”风格的工作,以获得理解ARFA的思想过程所付清的身体转型和努力。

“苏丹”一直是我最困难的电影。它对我来说是挑战的身体上,情感上很艰难。我不得不了解可能我现在不拥有的情绪和成熟。而且,学习运动,改变我的身体类型,早上醒来,去训练然后学习摔跤......

“我就像一个机器人一样工作。但是,当我从人们那种欣赏时,我觉得感激不尽。所有的人都是因为电影给了我,很特别。我觉得所有辛勤工作都已得到报酬。“

被称为令人信服,因为屏幕上的摔跤手绝对是anhushka最大的高位之一,特别是因为许多人认为她的娇小框架是她看起来像摔跤手的能力。

这位28岁的女演员称,她希望她的行为看起来正宗,并选择学习摔跤并选择反对使用身体的双重,即使是广泛的镜头。

“我觉得很棒的人说我正在令人信服。我是如此坚持,我需要正确了解它。我告诉阿里,“即使为广泛的镜头,我不能用身体双人双人,我会尽一切顺利。我学到了很多关于摔跤并练习它,今天我可以与摔跤手有一个有关争吵和东西的争执。

“所以,因为我努力工作了,我希望它成为我完全做的事情,我认为这就是人们正在回应的事情。它对他们看起来真实,我的战斗看起来真实。“

在荣誉中,有几个声音批评了她的角色在电影中占据了这部角色,而且anushka说她完全理解Arfa决定放开她在发现她怀孕后放开了她摔跤的梦想。

“人们在说什么是更糟糕的,因为那些说她为一个男人造成了梦想的人已经忘记了她的宝贝。她没有放弃她对男人的梦想,她为她的宝宝做了这一点。这是她制造的一种选择,她在她自己的情况下让她自己做得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