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 Malik,Asha Bhosle团队为Vidya Balan的下一个

时间:2022-03-02 16:16:04来源:

音乐作曲家Anu Malik和传奇歌手Asha Bhosle将为Vidya Balan的接下来的“Begum Jaan”进行合作。

该电影在独立型时代设定,将由国家奖获得者孟加拉人主任Srijit Mukherjee指导,他在印地语电影院举行了他的董事首次亮相。

由Mahesh Bhatt(Vishesh Milves)制作,“Begum Jaan”是关于在分区期间妓院中所流离失所的女性的创伤。Vidya扮演妓院的夫人。

“很高兴有一个关于电影如此激情的团队,只有他们对电影的热情,”Vishesh电影的Mukesh Bhatt在这里说。

阅读更多

“我的歌曲适合我写的歌词reshammiya取代印度偶像季的Anu Malik 11sona Mohapatra对Anu Malik的出口到印度偶像11; Composer表示,正如印度偶像的法官莫哈普塔拉·莫哈帕特拉·莫哈帕特拉的支持,他正坐在三周中,他是一个三周的Malik,因为Tanushree Dutta为支持,Distres

它已经在十多年前,马利克和博士走到了一部电影,而Vishesh电影也曾在大约十年前使用Malik和Bhosle,而且它说。

上周住院的“主要亨纳”鹤眼队在医院遇见了博士,并与她谈论歌曲,以便工作发生在每份时间表,由于他的健康状况不佳,不会延迟。

“Begum Jaan”的拍摄预计将从6月中旬开始在加尔各答,正在竖立一个巨大的集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