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黛尔向她明尼苏达演出的王子致敬

时间:2022-04-01 20:16:03来源:

阿德尔通过在明尼苏达州的故事中筛选他的音乐录影,展示了她对晚期音乐传奇王子的尊重。

“Hello”Hitmaker正在在圣保罗的Xcel Energy Centre在Xcel Energy Center的“Adele Live Tour 2016”的北美腿部开幕之夜,并预测了迟到的音乐图标的1994年音乐视频,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孩” “在屏幕上。

然而,那些期待这位28岁的歌曲的人 - 有一个三岁的儿子,安吉洛,与长期合作伙伴Simon Konecki - 表演了一个王子赛道的封面将会失望,因为她没有感到不值得做出他的一个歌曲。

“我所做的也许考虑覆盖一首歌......这是王子,”她说。

“紫色雨”鹤眼在57岁时在57岁时在明尼苏达佩斯利公园庄园拍摄了57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