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对我的工作非常重要:吉米希尔吉尔

时间:2022-04-01 19:16:05来源:

演员Jimmy Shergill说,他对自己的工作非常批评,尽管他的一些电影很受欢迎,但他仍然感觉他可以更好地完成它们。

吉米忙于推动即将到来的电影“Madaari”,告诉伊斯:“我是我最大的评论家。我对我的工作非常重要。我做了每个人都非常感谢的电影,但我仍然觉得我可以更好地完成它。

“我有这个问题......这就是我不看电影的原因。无论电影多大,我都不看电影......“

然而,Jimmy感谢批评他的工作的批评者和观众。

“我想我很幸运,人们从未批评我的角色。他们可能会批评这部电影,但不是我的性格。我感谢批评者和观众赞扬我的工作,“45岁的老人说。

与Easemytrip.com相关的Miraj Entertainment和Bharat Shah正在展示“Madaari”,这是一个帕拉曼斯创作生产。这部电影由Nishikant Kamat指导,并全部设定于7月1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