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再次哭了很多,这次看苏丹后

时间:2022-04-01 20:16:05来源:

我们都是为了害怕在公共场合哭泣的敏感男性。但Aamir Khan将哭泣到所有新的水平。

演员告诉媒体,萨尔曼汗的苏丹让他哭了。“比较Bajrangi Bhaijaan和Sultan很难。两者都是非常好的电影。我不比较。但苏丹出色,举动,下半年哭泣。这是一个非常鼓舞人心的电影,“阿米尔周四在孟买告诉记者。

但为什么记者询问Aamir比较Bajrangi Bhaijaan和苏丹?除了这两种稀有鸟类的事实,'善良'电影主演Salman Khan,他们也让Aamir哭了。地狱,危险之星实际上需要一条毛巾在Bajrangi Bhaijaan期间擦掉泪水。

手表:Aamir Khan在观看Bajrangi Bhaijaan后哭泣

Aamir于1994年出现在1994年的Andaz APNA APNA的萨尔曼,在周三晚上在Yash Raj Studios观看苏丹之后向他发了一篇文章。

“我在晚上给了他,祝贺他。它应该得到成功。苏丹将打破所有记录,我相信,“补充说Aamir。

这是他在这里的萨尔曼的推文。

Salman和Anushkha很棒。将打破所有记录!不要错过它!爱。一种。 (2/2)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7月7日

昨晚看到了苏丹。杰出的!阿里阿巴斯作为作家和导演。(1/2)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7月7日

在这里重复,虽然我们全部为哭泣的男人,但Aamir需要抓住泪水调查。除非你在不敏感的“强奸妇女”评论后,除非你哭泣的永恒的人 - 儿童萨尔曼如何逃脱另一个成功,否则在不敏感的“强奸妇女”评论中,否则值得脱落电影的泪水?

但这不是萨尔曼让他哭泣。Aamir实际上,我们不是在开玩笑率,在Katti Batti期间哭了斗船。是的,那个Imran Khan,Kangana Ranaut Starrer。那一刻,他把Twitter发了到笑声的阵发中。我们甚至不确定Aamir是否观看了我们其他人支付的票价的同样的卡蒂巴蒂!

由于我们不能在一部电影后哭泣的每次Aamir都无法嵌入。只是给你一些例子......

手表:阿米尔在卡普斯和儿子后哭了

手表:Aamir哭泣在Satyamev Jayate发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