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sika Dugal与Devdutt Pattanaik一起举办电视节目Devlok

时间:2022-04-01 19:16:07来源:

Actress Rasika Dugal,以她在Qissa和Kshay的表演而闻名,将举办一部电视节目“Devdutt Pattanaik”以及着名作者和神神经理Devdutt Pattanaik。

这是一个神话聊天节目,在电视节目“Dariba日记”中,将看到谈论Epic Ramayana和Mahabharata。

“我一直对讲故事感兴趣 - 特别是口语传统。被告知哪些故事,如何被告知以及它们如何传递。关于故事的美丽是,他们是意外的,也可能意外地融入了道德,政治,想象力,或者甚至甚至讲述人的愿望和倾听它的人,“Rasika在一份声明中说。

她补充说:“如此,没有两个故事可以是一样的。和印度神话是一种夸大的故事。每个故事都是如此分层和细致。随着每个小细节导致你到另一个故事,你觉得你被抓住了这个故事的Chakravyuh,你不想寻找出路。“

该节目在史诗般的频道上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