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 Hemsworth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利亚姆·海姆斯沃斯

时间:2022-03-01 15:17:45来源:

Actor Liam Hesmworth说,虽然他和兄弟克里斯Hemsworth总是被争夺并争辩,但他们在整个生活中也是最好的朋友。

26岁的利亚姆还透露,随着他和“Thor”的明星在自然中,他们过去常常在童年时沉溺于斗争,先报告女性。

阅读更多

Thor Love和Thunder泄露的视频将Natalie Portman的转变为女性Thor'My Body的转变,当我停止锻炼时关闭:Chris Hemsworth谈论他的锻炼Routinechris Pratt加入Chris Hemsworth On Thor 4 Setchris Hemsworth开始拍摄Thor Love和Thunder这款Weekextraction 2在2021年开始生产,Joe Russo说Joe Russo

“克里斯和我有类似的个性;我们都非常顽固。直到我开始高中,我们停止争论和战斗。但我总是仰视他。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利亚姆说。

利亚姆说:“我知道,克里斯与克里斯队与克里斯一起击败了他的奇迹特许经营权,”我知道我们之间存在竞争性,但总是一个支持性的。我认为它最初只是不要陷入追踪赛道上的父母的沙发。由于彼此的支持,我们成功地下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