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终于记录了她的陈述

时间:2022-01-10 11:15:57来源:

根据她的律师的一份声明,终于在与演员Hrithik Roshan进行了痛苦的法律战斗的康娜·拉纳终于在周六终于记录了她的陈述。

女演员被要求访问警察的网络细胞来记录她的陈述,但已经忽略了很长一段时间。然而,她终于在一个前来居住的警察团队之前记录了它。

她的律师Rizwan Sidddiquee表示,警方呼吁访问他的居留权者,以便在下午4点录制她的陈述。但才达到4.45点下午4点45岁。

“我的客户被安排在下午5点去另一次会议,但是为了容纳军官和她的团队,她将她重新安排了她的其他会议,并将她的陈述与她的姐姐在下午5点之间记录。最高约8点。

“警方非常乐意获取客户的更多信息,并学习他的冷杉中没有提到的新事物。展望未来,很多事情都会展开,甚至是HRITHIK正在传播一个私人报告的宗旨和对象,该报告由他向媒体支付的媒体来清除他的名字,这将是显而易见的,“他声称是显而易见的。

他的发言进一步读:“尽管我的客户(Kangana的)妹妹的说明,但他为什么不在于他的客户在他早期的非正式投诉中命名,并且公开撒谎在投诉中也会变得明显。HRITHIK延迟延迟延迟的原因现在变得更加清晰。“

HRITHIK通过创建假电子邮件ID,将Cyber​​犯罪细胞与网络犯罪细胞提交了一个Cyber​​犯罪细胞,并通过创建假电子邮件ID与kangana互动。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