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a Miza期待再次进入相机

时间:2022-04-01 18:16:50来源:

女演员 - 制作人Dia Miza说,她在行动时沿着管理她的电影公司,但现在她渴望占用更多的工作岗位。

“首先,它正在管理我的电影公司,将其制作和拍摄电影的过程。但是现在我们是一个良好的系统,我能够花时间面对相机,“Dia告诉IANS。

DIA在她的横幅出生的免费娱乐下制作了两部电影“爱情分手Zindagi”和“Bobby Jasoos”,她与她的丈夫Sahil Sangha合作。今年早些时候,她今年与非小说表演“甘达 - 印度灵魂”的电视亮相。

为最近推出了遮阳板品牌晒黑的品牌大使成为了一位女演员,补充说:“我期待着做更多的电影作为演员和生产者。”

她在2010年的“Hum Tum Aur Ghost”屏幕上看到了屏幕,并在2012年在“Zindagi Tere Naam”出现了特别的外观。

女演员分享,她已经在第一个Indo-eranian电影“Salaam Mumbai”中作为一个演员完成了她的国际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