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er-Kardashian女士Grace杂志封面

时间:2021-06-27 11:16:07来源:

Kim Kardashian和她的家人在十一月发行的国际大都会杂志上举起了一个姿势。报告ACE ShowBiz报道,该杂志总共需要庆祝其50岁生日的东西。

Kim拍摄了她的Modager Kris Jenner,姐姐Kourtney Kardashian和她的年轻姐妹,包括Khloe Kardashian,Kendall Jenner和Kylie Jenner。“跟上卡戴珊”的星星看起来与白色纽扣和黑色脚跟相配。

怀孕的现实电视明星对封面感到兴奋。她需要instagram从杂志分享两次镜头。

其中一个捕捉杂志的封面与标题出现,“第50岁生日快乐@CoSmopolitan非常兴奋地与我的家人一起封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