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胡同饭店]白钟元炸鸡炒年糕店的味道好评,“真不错”

时间:2020-10-23 08:28:2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胡同饭店》中白钟元与上周不同,对《鸡炒年糕店》的炒年糕获得了好评。

21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胡同饭店》继上周之后访问了铜雀区上道洞胡同。

上周没有招牌,再次访问了儿子推荐的“鸡炒年糕”菜单作为餐厅菜单再次诞生的炒年糕店。

老板说:“我亲自去儿子推荐的‘辣炒鸡店’尝了尝。那里用的是肉鸡。对此白钟元建议道:“用肉鸡的话,量看起来很少”,社长接着用与上周不同的食谱重新制作了“鸡炒年糕”。

尝到食物味道的白钟元连连微笑着说:“真奇妙”。另外,评价道:“比起土鸡,肉鸡吃起来更方便,更好吃。”接着说:“不想喝酒。中国食物中有吃“哭面”的感觉。像炒年糕的温和版本。

老板说菜里没放大蒜,“没放大蒜,没有辣炖鸡块的味道。再加上鱼饼,有淡淡的味道。

白钟元说:“吃东西的时候为什么人会变得健康呢?”我只要吃好吃的就会想起酒但是一点都想不起来。确实是健康的食物”,给出了模糊的回答。

接着说:“不错啊?我想劝他不要变形,就这样做。金成柱说“食物不是这样的吗?”上次光看《干菜饺子馅》就知道是一个小小的偶然,不是有了新的想法吗?新的挑战精神创造了新的食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