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sarrainodu'上的阳性工作:凯瑟琳特雷萨

时间:2021-12-20 18:16:13来源:

女演员Catherine Treada,以“Madras”和“Rudhramadevi等电影”而闻名,“Rudhramadevi”说,她在即将到来的Telugu Actioner“Sarrainodu”时觉得很多积极的氛围。

“从一开始,这个项目的集合就存在阳性。这是一个可爱的氛围。这是我在Telugu项目的最佳体验,“凯瑟琳告诉IANS。

在电影中,她扮演立法者,她的外观是由Direct Boyapati Srinu设计的。

“我的导演做了大多数家庭作业。作为MLA,您应该以某种方式看起来和着装。他不希望它是公式化,但却保持了真实的。他对角色进行了这种抓地力,他甚至选择了珠宝和服装,“她说。

询问她为什么选择发挥立法者,通常为高级女主角提供的角色,凯瑟琳说她喜欢“不同”的事情。

阅读更多

Aruvam Teaser:在这场恐怖 - 赫拉贾·泰勒的恐怖主义哈特宫廷特雷萨的Siddharth和Catherine Tresa Stars of Bogannene Raja Nene Mantri:Catherine Treada和Kajal Aggarwal为Rana Dagubati的感情而战?查看Photokadamban电影评论:Arya闪耀,但电影瀑布Flatmadras于9月26日到期

“当我必须发挥同样的角色时,我很容易感到无聊。这个角色和我一样古老。我真的很喜欢我的董事对这个角色的愿景,这与我所做的任何事情都不同,“她说,加上她彻底享受着这个角色。

“如果我不喜欢我玩的角色,那么观众将如何享受它,”她问道。

电影明星Allu Arjun,这是凯瑟琳的第二部电影和他。

三年前在“Iddarammayilatho”中与Arjun合作,她觉得他已经发展成为演员。

“你学习并与每部电影一起成长。在Arjun的情况下,我认为他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表演者。虽然他大多扮演时尚和优雅的角色,但他在这部电影中扮演着一个具有很多大众呼吁的人物,“她说,增加了它很高兴与他匹配步骤。

“当你与Arjun一起跳舞时,酒吧很高,你需要真正推动自己搭配他。然而,与他跳舞总是有趣的,“她补充道。

同样主演的Rakul Preet Singh和Aadi Pinisetty,这部电影是在星期五发布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