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35届金唱片奖》确定将在2021年1月9、10日举行!

时间:2020-12-05 17:28:08来源:娱乐刊网

第35届金唱片奖

韩国最高权威的《第35届金唱片奖 (Golden Disk Awards)》确定在2021年1月9、10日两天间举行。

《第35届金唱片奖 with CURAPROX》将在1月9日举行选出「年度歌曲」的数位音源部门颁奖典礼,1月10日举行选出「年度专辑」的专辑部门颁奖典礼;今年的评审对象是由去年11月至2020年11月为止所发行的音源与专辑,上一届因在评审统计结束期间发行而被排除在评审对象中的歌曲与专辑,将包含在今届的评审对象中。

今年的《金唱片奖》依旧是以公正性为最优先,会公开主要部门获奖者的选定过程与专家评价团的评审分数,是充满公正性与透明性的颁奖典礼,因此《金唱片奖》也是歌手们最想获得的奖项。

主要部门候补是根据音源使用量与专辑销售量来进行评价所选出,以此为基础实施专家评价团审查,因为一直都有人对音源榜的信赖性提出疑问,所以第34届时请来国内代表音源流通社相关人员与歌谣界专家等六位业界专家组成进行委员会,评审比例也由塬本的30%调整至40%,第35届的评审比例也依旧维持在40%;审查会由《金唱片奖》进行委员会以及音源流社社相关人员、电视台音乐节目 PD、评论家、负责歌谣界的记者...等50名歌谣界专家组成的专家评价团负责,他们会将音乐成果、社会文化影响力等综合起来进行评价。

此外,为了防止本赏、大赏、新人赏等主要部门的奖项变质成为人气赏,特地将线上投票比例从审查基準中排除,让奖项的价值与重量变得更高,本届《金唱片奖》仍然是只有人气赏会反映线上投票分数。

另外,《第35届金唱片奖》将在明年1月9、10日于 JTBC、JTBC2、JTBC4 直播,MC 与出席阵容将在稍后透过官方网站公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