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续集中主演,仅仅是共同发病率:Shraaddha kapoor.

时间:2021-05-25 16:16:11来源:

与“Aashiqui 2”,'ABCD 2'和现在音乐戏剧'摇滚!2',Shraddha Kapoor正在努力成为葡萄酒女王,但女演员说,从来没有意识到成功电影的后续行动,她只是在电影中寻找一个伟大的故事和品格。

这位26岁的女演员表示,除了确保故事不是第一部电影的延续,她在续集中持谨慎态度,并获得了一个真正的作用。

“是的,我的三部电影是续集。但这只是共同发病率。我签了电影,我发现的角色和故事有趣。

“也因为没有一个新电影有一个类似的原始电影的故事线......它们没有连接到第一个电影。他们是新故事,“Shraddha告诉PTI。

在图片中:LFW 2015:Shraddha Kapoor在Namrata Joshipura连身裤炫耀

女演员的前两次发布“青少年帕蒂”和“爱情ka结束”丢失了没有痕迹,它是2013年浪漫的戏剧“Aashiqui 2”,由Mohit Suri执导,将她的成功激发了她的成功。

从那以后,已经掌握了她的手,在像“ek恶棍”,“海滨”和“abcd 2”这样的电影中出演,并为自己做了播放。

Shraddha承认,有时它确实会在两种艺术形式之间排气,但她没有抱怨,因为她童年的梦想。

“这很有趣......它有点筋疲力尽,但是当你养育你的童年梦之时,这一切都值得。我觉得我很幸运能得到这些机会。

“为了能够为自己的电影唱歌,能够做那么特别和与观众保持联系的电影。我很幸运能做到一切,“她说。在鲍尔佩德伍德试图做具有挑战性的角色,竞争必须严重处理雄伟的作业。

然而,Shraddha表示,她更喜欢专注于她正在做的事情,而不是保持她的同行达到专业的东西。

“我们都相互了解,我们互相见面。我们都在工作。我想我们很开心,幸福能够工作。我把我的一切都给了我所做的电影。所以,我的注意力只是在那之上。我说,我不一定是关于别人所做的事情的事情,“她说。

女演员目前正在与老虎炸弹射击董事Sabbir Khan的“Baaghi”。Shraddha伤害了自己,同时排练来自电影的一首歌。

她说,在去年拍摄“ABCD 2”时,她持续了受伤。

“在'ABCD 2'期间,我伤了伤病,它在'Baaghi'回来麻烦我。这些部分肌肉眼泪非常烦人......他们可以回来。

“我应该用老虎射杀一首歌,不得不跳舞,套装起来了,Sabbir先生非常甜蜜,他说他会把它推迟了一天,让我休息,所以我们必须在一天休息一天,”shraddha说。

女演员很快将在Shillong开始“摇滚2”。Shraddha是与Farhan Akhtar,Arjun Rampal和Pracchi Desai的最新的替补他们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