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最佳明星演员这个国家已经看到:Sayani Gupta.

时间:2021-10-17 12:16:11来源:

女演员Sayani Gupta赞扬演员Ranbir Kapoor,她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Jagga Jasoos”中分享屏幕空间,称他在该国的“最佳明星演员”。

“Ranbir是这个国家的最佳明星演员。他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毫不费力和多才多艺的演员。在与他合作的同时,我意识到他使用一种方法并具有强烈​​的过程,但从未展现出来,“Sayani在一份声明中说。

“他的思绪就像导演一样,他对Mise-en-scène的整体理解是来自电影制作人的观点,而不仅仅是演员,”她补充道。

女演员还认为他们分享了“类似的方法”,但表示她甚至没有“靠近他作为演员的潜力”。

“他是如此微风,甚至在屏幕上观看!他意识到,简单,精心制作和宣传,“她说。

Sayani,谁在宝莱坞与电影“玛格丽塔用稻草”,也表示,Ranbir的“特殊”质量是他“从不表现得像个明星”。

她很快就会在Superstar Shah Rukh Khan Starrer“粉丝”中看到,也忙着拍摄“Baar Baar Dekh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