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批评者的选择奖:聚光灯赢得最佳电影,Leonardo Dicaprio袋最佳演员为恢复

时间:2021-08-24 11:16:01来源:

Tom McCarthy的新闻戏剧“聚光灯”通过获胜最佳电影和最好的Ensemble奖项奖项.Leonardo dicaprio赢得了“悔改”的最佳演员,而Brie Larson在“房间里最好的女演员”。既不是出席明星宣称他们的奖品 - DICAPRIO正在为Alejandro Inarritu电影做外国媒体。Larson目前正在拍摄“孔:骷髅岛。”“大短片”,美国的“Mr Robot”和Netflix的“无”也在获奖者的名单上,在奖项中,这是第一年的第一年,广播电影批评协会和广播电视记者协会组合年度获奖者的一个展会。

“Silicon Valley”漫画TJ米勒举办了洛杉矶巴克机库的庆祝活动。“聚光灯”女演员Rachel Mcadams代表自己和共同主角,Mark Ruffalo,John Slattery,Michael Keaton,Brian D'Arcy James和Billy Crudup在展会期间接受了最佳合奏奖。

“我认为我们都知道真正的最好的合奏是聚光灯的真实生活英雄,”麦克达姆斯说,波士顿全球记者在前阶段暴露罗马天主教恋童祭司。在电视方面,“机器人”越来越多的戏剧,Aziz Ansari的“无”赢得了最佳喜剧所惊讶的人。喜剧演员和女演员参加了雷切尔绽放(“疯狂的前女友”)和Jeffrey Tambor(“透明”)。

对于电视剧,“剩菜”Powerhouse Carrie Coon采取了最佳女演员和“机器人”星星Rami Malek获得了最佳演员。

艾米·舒勒,同时,有一个大夜晚。女演员喜剧演员的首张电影“TrainWreck”赢得了最佳喜剧。她还为大年挑选了MVP奖。Judd Apatow向艾米·舒默提供了批评者的选择MVP奖,为她在喜剧中心的“内部宇门内部”和普遍的“TrainWre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