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Kangana Ranaut Starrer Rangoon于2017年2月发布

时间:2022-02-21 14:16:15来源:

国家获奖Gilpmaker Vishal Bhardwaj的即将到期的时期戏剧“仰光”全部设定在明年2月24日发布。

这部薄膜Shahid Kapoor,Kangana Ranaut和Saif Ali Khan位于20世纪40年代,在印度独立斗争的动荡中,将节日一些史诗般的历史参考。

这部电影包裹了最终的拍摄时间表几周后和整个团队,

包括Bhardwaj,Producer Sajid Nadiadwala和Ajit Andhare,Coo,ViaCom18 Motion Pictures,与结果很高兴。

阅读更多

孟买法院驳回了Kangana的辩护,在Akhtar Defamation Suitskangana Ranaut在'Chali Chali'跳舞的Karan Johar跳舞的编辑视频:“到目前为止的最佳视频,卷曲,卷轴和真正开始融入令人毛骨悚然的方式:Kangana Ranautthalaivi Song Chali Chali:Kangana Ranaut重新创建J Jayalalithaa'Golden Era',“我不是Hy'kangana Ranaut股票的补丁,证明了她支持Alia,Deepika,Tapapsee:'但他们都不称呼我'

“我对我们在仰光射击期间所取得的成就非常满意。这部电影最接近我的心,我想确保这被视为我最好的工作,“Bhardwaj在一份声明中说。

“鉴于它是2月25日的Shahid的生日,没有更好的方法来庆祝”Bhardwaj,以前指导了“Haider”补充道。

“Maqbool”蠕变为他说,因为它已经有十年以来,“仰光”为他而言,“仰光”是“甚至更加”的“omkara”。

“看到”仰光“团队的信心和兴奋,看起来我们在2017年初有很多期望,”他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