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erja Box办公室收藏:Sonam Kapoor Starrer收集了卢比。50.12 Cr.

时间:2021-09-18 12:16:00来源:

Neerja主演Sonam Kapoor继续胜利3月份,越过了卢比。在其释放的十天内50亿克。尽管新电影发布,这部电影占主导地位的票房,并收集了50.12卢比。在票房。这部电影从批评者和粉丝的伟大评论很棒。

在第1天,Neerja赢得了4.70亿卢比,但它在周六和周日看到了跳跃。星期六,它收集了7.60卢比的CR,而星期天的数字是周末最高的。这部电影甚至清除了至关重要的“星期一测试”并收集了3.70卢比。周二也,电影的业务仍然很强劲。周三,这部电影的周四和周五的业务是卢比。3.14 CR,卢比。3.06 Cr,卢比。3.15 Cr。分别。这部电影在周六和周日(2月27日)倾斜卢比的大规模跳跃。5 Cr。和卢比。6.65 Cr。在票房,制作电影卢比的总收集。50.12 Cr。

还阅读:在Sonam Kapoor的Neerja之前,一个在Neerja Bhanot骄傲的Moga村庄

在印度超过671张屏幕上发布的Neerja在全国各地的剧院中占据了良好的占据剧中的剧烈内容和良好的口碑。

阅读Neerja电影评论:Sonam Kapoor让我们相信她,是,是,Neerja

Taran Adarsh Twitter贸易分析师分享数字。

#keerja fri 4.70 cr,sat 7.60 cr,sun 9.71 cr,mon 3.70 cr,tue 3.41 cr,周三3.14 cr,thu 3.06 cr。全部的:₹35.32 cr。印度贝斯。卓越!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2月26日

#keerja继续非凡的3月。是不可阻挡的。[第2周] Fri 3.15 Cr,SAT 5 CR,Sun 6.65 Cr。全部的:₹50.12 cr。印度贝斯。

- 2016年2月29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这部电影的业务目睹了晚间/夜幕的增长,数字尤其在Metros迅速增加。

Neerja还在国际市场上提供了156亿美元的美妙开幕周末(10.7卢比。)

还阅读:Neerja's Box Office Run是一个愉快的惊喜:制片人Atul Kasbekar

Neerja标志着是一个最高的开放周末,在国际市场上为女性中心为15张额定电影。(15人的审查评级限制了北美,英国,中东和澳大利亚的家庭观众)

关键市场的票房号如下。

美国电影的收藏率为635,202美元,中东575美元,406美元,英国,在英国153,386美元,在澳大利亚$ 84,299和世界其他地区,这是113,394美元。

在美国和米德尔东部这部电影是一部女以女以女以女性为中心的开幕周末 - 15个额定电影,而在英国,这是2016年第二次最高的开幕周末。

Vijay Singh,CEO,Fox Star Studios表示,“我们谦卑了对Neerja的观众回应!全国各地的观众已连接到这一23岁的女孩的情感和心情,他做了非凡的事情。这部电影在印度的人口统计数据上谐振,也与世界各地的印第安人相同。“

Shubhra Gupta写道:Shubhra Gupta写道:这个问题总是会成为,可以持续播放itty-bitty ditsy角色之前的kapoor(在其他人的一串串),脱离那个苛刻的角色?简短的答案:是的。

还阅读:Neerja:天空是她的极限

Sonam Kapoor在几个初始阶段摸索,在那里我们在她的脸上找到了一个空白而不是恐怖。但这些只是暂时的。然后她锁定在正确的色调上,我们得到了整个感受的补充,越过她的脸 - 从恐惧开始寻找一个力量。卡普斯让我们相信她,是,是,是的,是的。(在图片中:Neerja,Ghayal再次,Sanam Re,Airlift:2016年推出到现在,赢得了票房比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