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hael Buble取消显示,以接受声带手术

时间:2022-02-21 14:16:11来源:

歌手Michael Buble取消了他即将到来的表演,因为他需要接受一个声带手术。

40岁的歌手宣布在他的社交媒体账户发布的声明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告诉粉丝他将无法谈论并唱一段时间,并确保他会提出“完全恢复” ,报告了ACE SHOWBIZ。

他要取消的活动包括在6月11日加拿大总督普通绩效艺术奖颁奖室的外观,在那里他被设定为荣誉。

阅读更多

坦率的感情

“此奖项现在将于2017年6月29日在明年的25周年举行,”他说。

Buble也被迫在6月5日在肯尼迪中心推出Marvin Gaye致敬。

“提前谢谢你的祈祷和美好的祝福。我会告诉你我的进步,“加拿大出生的小家结束了他的发言。

Buble是最新的歌手取消了他们的预定节目,以接受声带手术。去年,Sam Smith和Meghan Tearchor经过类似的情况来解决他们损坏的管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