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出轨就死定了]赵茹珍家里的血迹是洪秀贤,事件的真相是?

时间:2020-12-12 14:28:2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出轨就死定了》中确认了赵茹珍家里的血迹是洪秀贤。

10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水木剧《出轨就死定了》中确认了从姜丽珠(赵茹珍饰)家里出来的血迹是白秀贞(洪秀贤饰)的血痕。

当天,强力界刑警张胜哲(李诗言饰)和安世珍(金艺媛饰)依然在调查白秀贞失踪事件。为了寻找白秀贞公寓居民的线索,白秀贞的邻居居民说:“听到了和一个男人争执的声音。并不是很帅,也不是很好的印象。”

这时突然出现的姜丽珠说“那样的人叫经纪人吧”“白秀贞获奖那天收到的奖杯为什么不好奇那个奖杯的去向呢?获得记者奖的我的同事说那个用来砸核桃究竟只有核桃会碎吗?暗示了奖杯变迟钝。

image

姜丽珠把张胜哲和安世珍带到了白秀贞的经纪人家。而且,凭直觉可以找到有钥匙的地方,进入家里。白秀贞的经纪人房间里装满了白秀贞的照片,看到照片的张胜哲怀疑经纪人是犯人,说“不是经纪人,而是跟踪狂”。更奇怪的是,在经纪人家的一篇中发现了白秀贞失踪前收到的奖杯。

就这样,姜丽珠提供了可以确信白秀贞的经纪人是事件的真凶的线索。监视姜丽珠的车秀浩(金英大饰)在负责血痕鉴定的地方被认为“在姜丽珠家发现的血迹是白秀贞的”。接着向国情院科长马东均(吴闵硕饰)报告说:“在江骊州家发现的血迹是白秀贞的”。“这件事好像要陷入迷宫了。这是因为姜丽珠参与调查,造成了混乱。”

但是奇怪的是,马东均命令车秀浩:“在警察发现之前,警察将怀疑姜丽珠的痕迹全部删除。”视频末尾发现了穿着黄色礼服死亡的白秀贞的尸体漂浮在汉江,引起了冲击。在场的韩宇成惊愕不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