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将Amitabh Bachchan致敬2016年

时间:2021-10-10 08:17:20来源:

Bollywood的Livewire Star Ranveer Singh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在印度电影奖(Toifa)的舞台上升到迪拜的迪拜举行,展示了塞里曼·戴维斯,揭示了塞米达克·达沃斯,他们正在编制活动的表演。

“Ranveer正在为Amitabh Bachchan做出最美丽的致敬,”戴维告诉IANS通过孟买电话。

“乐队Baaja Baaraat”演员,具有灵活的舞蹈动作,将成为多歌曲,这些歌曲已经确定了Amitabh在印地语电影中的四十年历史。

达沃斯表示,表现会让Ranveer有机会展示他的代理实力。

“Ranveer是一个演员,所以这些歌曲不需要太多的舞蹈......他们需要'Amitabh如何对这些歌曲做出反应的元素,因为他是一个伟大的演员。这首歌不仅仅是一个舞蹈,而且还有很多行为,“加入了54岁的舞蹈家。

戴维拉说:谈论歌曲“Bajirao Masatni”演员将在表演中进行:“Ranveer选择了所有歌曲,他认为这是签字Bachan先生。”

与此同时,戴维也是一系列名人的舞蹈步骤,就像Shah Rukh Khan,Varun Dhawan,Kareena Kapoor Khan and Salman Khan等舞蹈步骤,该活动将于3月18日在迪拜国际体育场举行。

在不同的歌曲中编写很多歌曲是否令人愉快的庆祝活动是不是令人筋疲力尽的是

“我从不发现自己厌倦了这些事情中的任何一个。我只是发现自己受到挑战,因为同年的每个奖项表演都有相同的歌曲。所以,我会继续以不同的方式显示歌曲,“他说。

“我不能做同样的歌曲有相同的钩子移动......我们继续改变它。所以它很有趣和新的,“达沃瓦补充道。

Shah Rukh将在直到现在“到现在,从他的职业生涯中最受欢迎的电影中的歌曲”

然而,对于那些可能希望看到这两位哈尔·鲁克和萨尔曼的人 - 在活动中跳舞,达沃斯迄今为止没有计划任何计划。

但另一个明星景点将是流行的说唱歌手哟哟蜂蜜辛格。

“我在过去的20年里教嘻哈,我并没有真正做的嘻哈。我做了一些叫做'Shiamak Hip-Hop'的东西,这是非常不同的,“他说,有希望的是新的东西会出现蜂蜜辛格的表现。

观众会有机会在活动中看到戴维摇腿吗?

“不,不是这个时候。有太多的奖励仪式。它有很忙,我不得不忘记自己,只是专注于星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