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喜欢过去的生活:Usha Uthup.

时间:2021-10-20 09:16:11来源:

Usha Uthup继续唱歌与许多长期停在新的时尚风格的同伴那里的同时代,而歌手说她不相信过去。

在1967年,在一个小夜俱乐部开始在钦奈的音乐之旅,印度流行偶像USHA仍然强大,录制新歌曲,新混音,并参加现场表演。

“我不喜欢过去。怀旧很好。这些概念是不同的日子,当你继续前进时,你必须花时间你最好的朋友,“歌手告诉PTI。

在判断孟加拉现实展示“电网ASAR Gaan”的班加利亚陪同下伴随着另外两位法官Bappi Lahiri和Amit Kumar。

“70年代和80年代是一个不同的时间,并且在现场表演中有很多乐趣,”乌沙斯开始作为着名的萨米姐妹的成员,称她与Bappi Da的关联。

“态度和技术有很大的变化,从那时起,你必须努力保持活力(一直),”68岁的歌手在13名印度和八个外语中唱歌说。

要求将她的旅程从Chennai的“九个宝石”到Kolkata的'Trincas'在Park Street上,USHA坦率地说,“我通常不相信我有一个艰难的运气故事,虽然我只是一个善良的起源之一在夜总会。每个人都以他/她自己的方式挣扎。“

usha说:“我喜欢混音,响应关于remixes的新趋势,包括像'ramba ho ho'所呈现的歌曲等歌曲。我不是说所有混音都很好。但所有混音也都不差。“

关于现实展示志愿者,USHA说:“虽然他们有一个平台,但也有一个缺点。这些年轻人必须互相斗争。并且有很多竞争。但每当我召唤现实表明,我讨厌被标记为一名法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