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感觉很好与像Anushka这样的人才:Salman Khan.

时间:2021-10-10 10:16:34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在“Sultan”,Anushka Sharma,称他的主导女士称,他说,他正在与她这样的才能合作。

自去年宣布这部电影以来,几个女演员依附于该项目,但电影终于去了Anushka。

萨尔曼说,当被问及他与27岁的Anushka一起使用的经验时,“这一直很棒。与善良和有才华的人一起工作感觉很好。“

阅读更多

Virat Kohli在孟买打开两只动物避难所:'Anushka的愿景,帮助跨越印度的杂散动物真正的励志'amitabh bachchan裂开了一个笑话的anhushka sharma和virat kohli:'Anushka有一个巨大的公寓kangana ranaut股份证明,她支持Alia,Deepika,Tapapsee:“但是他们都不称呼Me'Anushka Sharma是一个完整的专业,她的最新的Instagram照片是鼠标寿山沼泽恢复工作,看起来很突出最新图片

这部电影将看到萨尔曼演奏苏丹阿里汗,哈里亚纳州的摔跤手。

这位50岁的演员称为YRF电影是他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电影之一。“我努力工作。这是我最困难的电影之一,“印度电影奖(Toifa)的时代的行动者说。

由Ali Abbas Zafar指导的体育戏剧设定为将此EID释放出与Shah Rukh Khan的“Raees”的票房冲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