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后街男孩在作品中

时间:2021-10-07 08:17:05来源:

Backstreet Boys Star Brian Littrell透露他根据Boyband的名声的旅程开发了一个音乐剧。

布莱恩说,他一直在秘密工作的百年音乐剧,报道了百汇。

“我一直在努力在百老汇表演四年,”布莱恩说。

“我们不能谈论它!它还没有名字。这是基于我们生命的故事 - 成长,实现我们作为一个单位所做的事情,但经历了美好时光,垮台和挣扎,因为它并不容易。“

流行明星补充说,他旨在创造一个类似于Cirque du Soleil和四季的音乐剧剧男孩的展示。

在1993年形成的后街男孩发布了他们的第一个专题纪录片,“Backstreet Boys:去年1月显示“你是由你制造的”。

拍摄了两年的时间,电影随着他们重新审视他们谦卑的开端而追随成员,讨论了名人的缺点和他们的职业生涯的未来,因为他们记录了他们最近的专辑,“在这样的世界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